月下

情侣吻痕

之前被锁了,这是重新编辑发送的。

(没有ooc哦)




春天还没有完全过去,夏天就踩着春天的尾巴提前来了。虽说没有明晃晃的太阳挂在天上,但是空气里的燥热还是会让人莫名其妙的烦闷。夏天的夜晚和早晨是这个季节中最舒服的时刻。


宿舍里许盛弯腰半趴在桌子上,在某学神的教学下把最后一张试卷的最后一个题写完,结尾一笔的小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许盛看邵湛一眼,想要故意装出一种深闺怨妇的口气说


 “哥哥你没有心啊~试卷越来越难,做题奖励都没有加,当真是‘加量不加价’啊…”


    邵湛嘴角勾了勾 


  “那…想要加什么奖励?”


 许盛微微眯眼一笑,重心左倾,把右腿抬起来转个身跨坐在左边的邵湛身上,双手环上邵湛的脖子,把头凑近他耳朵,低低地说


 “我当然是想……”

 

某人故意说话说一半,然后伸出一小截舌尖,轻轻舔舔邵湛的耳朵,又故意在耳垂旁边舔了一下,露出两颗小门牙不重不轻地咬了一口。


邵湛身体微僵,放在许盛腰上的手收紧了些。许盛抬头和邵湛面对面,许盛主动吻上面前那个薄薄软软的红嘴唇。邵湛一只手从他腰上抽出来,许盛的腰很细,邵湛一只手就可以把许盛箍住,满满当当地把人搂在怀里,另一只手从许盛的头发到颈脖,慢慢从少年突出的肩胛骨往下,到许盛的腰肌想要再往下。


 许盛突然推开邵湛弹起来,看着邵湛故意坏坏地打趣到

“哎哥哥你干嘛啊,我想要的奖励已经够了,我现在要去洗澡了”


 然后拿起衣服一溜烟就跑进浴室了关上门


 邵湛望着厕所门失笑摇了摇头


某人洗完澡从浴室出来都已经熄灯了,看到倚在厕所门口墙边的邵湛,故意问

 “哎哥哥都熄灯了你不睡觉你站在这里干嘛啊”


 “干你”


刚在浴室穿的T恤现在就被脱到了床上,许盛双手搂着邵湛的脖子故意说

 “可是哥哥我要的奖励已经够了,你这算什么啊?”


  “惩罚”


许盛笑了笑,主动吻上邵湛的脖子,这次没有再装什么正经了,他也想要,之前几天做试卷都太累了,今天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做什么

从许盛的嘴巴往下到修长白皙脖子,一路留下暧昧的痕迹……

   ………………

 第二天一大早,许盛想死的心都有了


对着镜子看到,从他下巴开始到锁骨一截,脖子上全是小草莓!全是!!好吧,全是有点夸张,可是那几个显眼得不能再显眼的东西就明晃晃摆在那里,纵使许盛脸皮再厚,也不想当着全校那么多师生的面,让人家看见他这些作案结果,哦不,是某人的作案结果


他转头气鼓鼓凶狠狠地瞪着邵湛,心想也太狠了吧!这还真是惩罚啊!他堂堂校霸的脸啊面子啊,一朝就要没了啊!


他在迷妹心里完美的形象啊…虽然他也不在乎。可是他还有小弟啊,还有同学啊,还有崇拜他的人!好吧虽然也没有几个……


被瞪的某个人毫无自觉,洗漱完,拿着桌子上两人的东西装进书包,看着许盛说

“走吧,吃饭,快上课了”


?????????????……

这位大爷这么平静??!


许盛感觉要不是自己喜欢面前这个人,要不是面前这个人是自己的完美男朋友,他想一拳锤他脸上去,再加一个过肩摔,再踢一脚。


夏天的校园都是清一色短袖校服的学生


唯独某个以前从不穿校服后来转性的校霸,居然今天穿了一件冬季长袖校服,还把拉链拉到最顶端,头微低下巴半截隐入校服里,还一路时不时扭头瞪着旁边的学神……


到了教室门口,侯俊一下子就看到穿长袖校服的许盛


“盛哥,哎你这…跟博物院保护历史文物似的,不热啊?”


“感冒了,喉咙痛”


“啊感冒啊,哎我会刮痧,只要在脖子那儿刮,好的快得很,我妈以前就经常给我刮,你这夏天穿这么厚,多热啊。来我给你……”


“……不用”


伴随着某人的怒视,好心的侯俊委屈巴巴疑惑不解地看向许盛身后的邵湛


“恩”


嗯??学神恩什么恩呢??这两人让侯俊莫名其妙,侯俊想该不会是许盛怕自己摸他脖子让吃醋吧?看学神这反应…


恩!肯定是!于是某位好心人又屁颠屁颠跑到许盛位置旁边说


“害,盛哥没事,你要是害羞介意,我可以戴着手套给你刮,我抽屉里还有上次吃鸭脖的塑料手套,我多戴两层就……”


许盛抬头跟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侯俊,又无话可说,只能转过身瞪着邵湛用眼神说


“你自己看着办!”


邵湛笑了一下对侯俊说


“他怕疼,已经吃了药了,不用了”


侯俊只好跟错失什么似的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座位

教室里人多闷热得很,刚早上九十点就开始热了,邵湛心疼了看不下去说


“把校服脱了吧,没事”


“你倒是没事!! 我堂堂校霸的脸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许盛也不是傻子,再那么闷下去非得中暑了不可,上课的时候就把校服脱了,把身子挡在书后面,留一个脑袋给老师,下课就趴在桌子上装睡觉,连上厕所都硬生生减少了两次!


晚上下了自习就拉着邵湛飞奔回宿舍,拜某人所赐,他今晚自习都不敢怎么抬头怕其他同学看见,只能埋着头认认真真地写作业,今晚都轻松了很多。


在写完了邵湛给他布置的多余的试卷洗漱完之后,某人气鼓鼓坐在邵湛的床上


邵湛一走过来,某人就准确无误地扑到邵湛身上,把全身的重量压在邵湛身上,恶狠狠地说

“说!要留吻痕还是要命”


也不等邵湛反应过来,许盛主动吻上邵湛的唇,再到脖子,邵湛也没有反抗,任身上的小男朋友跟个生气的小狼狗一样在自己脖子上留下一路的小草莓痕迹


看到许盛这样气鼓鼓嘴巴撅起的样子邵湛觉得可爱极了,摸着许盛的头任由他点火。

当然,点着点着,最后又是一场床上的演练……


…………

第二天早上,许盛看着自己的成果满意得不得了,终于出了口恶气,虽然昨晚在床上又被邵湛小小地“惩罚”了一下,不过许盛觉得值了!


许盛看着邵湛穿着跟自己一样的冬季校服,满意得点点头


于是……闷热的夏天的校园里就能在一堆短袖中看见两个清瘦出挑,穿着长袖校服害把拉链拉到最上面的,校霸和学神……


到教室的时候侯俊都惊了,看着面前的二位,不解的说


“湛哥,你也……感冒啦?”

“没有”


邵湛一边拉开校服拉链一边走向座位去,教室里是真的太热了,他不想这样捂着,也不想许盛热着了,想伸手去给他脱衣服,许盛一下子跳起来躲开


“我不热,我还可以坚持坚持”

侯俊:“…”


“湛哥你这??这这这…这是???是我想的那个吧??”


侯俊大声地把后面几排同学的目光吸引来盯向最后一排的邵湛,和邵湛脖子上的吻痕


邵湛没说话,看向许盛


“现在可以拉开了吧”


“……”


许盛从未感觉邵湛脸皮如此之厚,如此!之厚

!许盛脸和脖子通红趴在桌子上,看来还是自己太年轻了啊,唉!姜还是邵湛辣


不过这下子许盛也不顾及那么多了,好歹是情侣吻痕,这也是一种情趣啊,不过……感觉自己脸皮也厚了


但是嘴角还是不可抑制往上扬起来,有男朋友真好…


这个夏天,好像也没那么热了。

评论(5)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