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

散步

就是个平平淡淡的小甜饼

有ooc喔~

不太会写文大家见谅

祝看文愉快,生活愉快~







吃完晚饭过后原炀收拾碗筷去厨房,顾青裴懒
洋洋的窝在沙发上看原炀在厨房里忙碌的身
影,看着原炀在灯光照射下挺拔的背影,越看
越觉得自家小狼狗好,哪哪儿都好。

虽然都在一起好几年了,但是原炀还是把他当小孩子宠,自己都快被原炀养成老年人生活行动能力了,洗衣做饭等家务活基本上都是原炀做,就差夸张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了。想着想着看着小狼狗认认真真收拾厨房的样子是越看越喜欢,不知不觉嘴角上扬起来。

顾青裴走进厨房,从后面抱住原炀,顾青裴心想:恩,这个身材很好,顾总很喜欢。

“怎么了媳妇,才几分钟不见就像你老公了?”

“恩,心疼你”

“嗯??心疼我什么??”

顾青裴没说话,毛茸茸的脑袋拱在原炀后颈背上一蹭一蹭的,抱着原炀的手又收紧几分。这动作带着几分撒娇的意味,一下一下地挠在原炀的心上,原炀觉得痒乎乎暖洋洋的。原炀洗干净手在围裙上擦干,转过身子把人抱在怀里

“对自己媳妇好,是天经地义的,对你好更是我心甘情愿的,你是我原炀的媳妇,是我最爱的人,我愿意对你好,免得老有些人觊觎我媳妇!!!”

“哼,幼稚”

虽然嘴上嫌着原炀幼稚,但还是抑制不住轻笑出来。原炀看自家媳妇这是高兴了,就提议说

“媳妇,咋们出去散散步吧,得走走,你每天都坐在办公室里,身体都变差了”

“哦,你的意思是嫌我老了,嫌我体力不如以前了?”

“哎没有没有,你怎么又提这茬,上次公寓电梯停电,你才走几楼就走不动了,你这是典型的亚健康”

顾青裴知道原炀说的也不是没道理的,自己现在被原炀养的懒懒的,的确是爬几层楼梯都能及时喊停

“哼,走吧”

夏天的夜晚来的迟,挂在天上稀稀嚷嚷橘红色的云被风吹走后,天空变成墨蓝色,一颗颗小星星开始露出头来。夏夜丝丝的凉风从四面八方吹来,吹在脸上让人觉得很舒服。

原炀每次都护着顾青裴,让他走路的里侧,然后两人中间牵着手。顾青裴刚开始还好面子觉得在外面这么黏黏糊糊很别扭,但久而久之也习惯了外出的时候走到路的里侧,然后伸出一只手来牵原炀。

顾青裴走在绿化林旁边,可能是最近雨水多,被滋润得整齐的绿化都变嫩了,还有新长出来的狗尾巴草。顾青裴偏头看了看原炀,嘴角翘起来,好像有什么好事似的,原炀疑惑转头,总感觉旁边小狐狸的眼珠转了一圈没什么好事

原炀呆愣.JPG

一路上原炀总觉得自家小狐狸看自己的眼神有点奇奇怪怪的,但是又说不出来哪里不对,还以为顾青裴走得累了,就先提议回家了。

到家在门口鞋柜换鞋的时候原炀背朝顾青裴蹲下身子,怎么感觉脖子痒痒的,像毛毛虫一样,用手一抓又没有。自己一转过头去又感觉脖子上有东西,一摸也啥也没有,原炀心想:奇了怪了,过敏了?选择性过敏??

如此反反复复好几次,顾青裴在后面看着原炀呆愣愣的傻傻的样子,想笑又只能憋着,装作一副不知所以的茫然

“怎么了炀炀?你是哪里不舒服吗?”

“啊,没,就是有点痒,媳妇你帮我看看,我衣服后面有什么东西没有”

一本正经の顾总  :“哦,我看看,什么也没有啊。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落到衣服里面去了,你跳一跳,抖出来”

将信将疑の狗砸: “哦”

“你把手举起来啊,不要只抖,跳几下,万一落到你裤腿里面了呢”

于是……顾青裴看着原炀这个高大的块头高举双手,脚下一只拖鞋配袜子,一只穿着刚才的鞋子,在哪儿蹦蹦跳跳,跟个做法事的巫师一样。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顾青裴实在忍不住了,坐到沙发上笑得前仰后合不能自己

原炀看顾青裴突然就看着自己笑,呆头呆脑的停下来站在哪儿,一脸憨憨的样子。顾青裴感觉自己笑得快没力气了,还不忘提醒原炀

“炀炀…你……你先把手放下来吧哈哈哈哈哈,你这样好像个…像个二愣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顾青裴手里拿的狗尾巴草,再想想这小狐狸一路上挂在嘴角的笑还有看自己的眼神,原炀算是全明白了!扑到沙发上把人一把箍在怀里挠痒痒

“好啊你,还挺能装,你个小狐狸”

“我不笑了不笑了,不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炀炀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哈哈”

怀里的人笑得抖一抖的,原炀看着顾青裴,感觉自己心里被填的满满的。顾青裴也慢慢笑够了,懒洋洋地窝在原炀怀里,找个了舒服的位置拱了拱

“炀炀,你真好”

“哼,刚刚笑够了吧,那接下来就是惩罚环节了”

原炀一把抱起顾青裴,连鞋子都来不及换就冲进卧室把人压在床上……

…………

据说那根狗尾巴草被用在了某个过程中(嘻嘻…xi)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